阿田Chris

各种杂乱

喔唷,我还没看过,去看看

Zaza:

這個男人來自地球------信或者不信,请自己决定

假如,我是说假如,你有一个深交了十年的朋友,突然辞职并且说要离开,你会由着他这样一言不发地走掉吗?
不会。

选择拜访并且想要刨根问底的心情,你的好奇心像爬墙的藤蔓一样滋长,约上同事共赴他家,好歹问上一句缘由,共饮三杯两盏淡酒。
当然。

他一开始选择缄口不言,你们再三的纠缠,他开始动摇,其实他想了很久,多久以来他一直渴望这样一个可以让他克服矛盾分享他从来没对别人说过的秘密的团体,你等着他开口,你知道他斟酌良久,所以他吐露的必然是认真的不带欺骗的话语,可他的开头用了一个假如,他后面句子的内容概括起来只有两个字「永生」。你痴笑着觉得他必然在讲一个天马行空的故事,后者的份量远远颠覆了现实的承受力不是吗,你觉得光他一句毫无证据的话语你可能相信吗
不可能。

作为教授,作为各个行业的知识领袖,质疑是你的本能,专业是你的利器,抛诸于他的生理学的医学的历史学的地理的宗教的甚至关乎生活细枝末节的问题,你企图在他的回答中找到破绽,可事实是在所有合乎情理的解释中你开始觉得,一定是这个世界疯了,或者这个人疯了,抑或你自己疯了,你才会在张大嘴摆出极其夸张的感叹的姿势的同时,在理性的逻辑无法攻破他构筑的防线的这个下午,你竟然开始有点相信了。
哦!!!苍天。



看完全片,我只能感叹这真的是一个神奇的片子,在听觉和感触被无限放大的静谧的晚上,很适合听这样一个娓娓道来的故事,像童话一样,让思维在信与不信间挣扎,不用在意自我的感性从一开始就选择了倒戈,秘密就在这里,我告诉了你,信或者不信,请自己决定。

评论 ( 1 )
热度 ( 36 )

© 阿田Chris | Powered by LOFTER